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鸣枭衔羽 行舟之邀】打卡活动宣发!

占首页致歉



▷[新任务]:来自异世的神秘自习室邀请


听说在遥远的异世界,以<寒假>为名的冬季假期已经开始。为了迎接新年,旅行者们的学习工作即将告一段落……


但是休养生息虽好,却也记得劳逸结合。


来自异界的神秘自习室借冒险家协会发出邀请:通过<学习><产出>的方式,挑战14天签到任务,抽取神秘宝箱……




▷[任务介绍]:


旅行者们参与<来自异世界的自习室邀请>活动,通过在活动群内上传<学习><产出>的截图或照片证明进行每日签到。签到满14天即可获得活动抽奖机会。




▷[任务参与方式]


  寻找邀请函:<鸣枭衔羽 行舟之邀>


  活动群号:请在评论区寻找线索


  进行每日任务签到(具体规则见群公告)


    1.进行每日任意科目、内容的学习


    2.枭羽相关产粮(文、图)


  协会工作人员审核签到情况,发布完成签到旅行者名单参与抽奖




▷[任务签到时间]


2022年1月17日 0:00(周一)~2022年1月30日24:59(周日)


奖励发放日期:1月31日 24:00




▷[任务签到奖励]


        一等奖(一名):软妹币328*1 战场英姿枭和羽*1 旺旺零食大礼包*1


  二等奖(一名):旺旺零食大礼包*1 枭羽全系列吧唧(可八折折现)


  三等奖(两名):旺旺零食大礼包*1 




▷[任务说明]


本活动为枭羽cp限定的14天打卡活动,打卡方式为“学习打卡”和“产粮打卡”两种。


“学习打卡”要求参与者本人为枭羽cp属性,并需要提交每日学习情况的证明图片(没有学习科目、内容的要求)。协会工作人员将对报名活动的旅行者进行简单提问和审核。


“产粮打卡”要求每日产出的相关内容为枭羽cp限定,同时需要满足活动群规定的每日最低标准一千五百字。产出内容归作者本人所有。(打卡是在wx小程序小打卡进行,作者本人在老福特更新以自己的意愿为主。)


两种打卡方式不可以轮换进行。




注:活动奖品由皮下个人提供,活动最终解释权由崽崽号所有。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