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站tag致歉

新企划放出!

枭羽RPG游戏《九日约》项目正式启动!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一款像素RPG恋爱冒险游戏,以凯亚为主视角讲述整个冒险故事。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异世界只为了当无情的任务接收器又名为勇者,但是这只鸟还有这七个长得一样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啊!


凯亚,平平无奇冒险家,要拯救世界的勇者,开局只有一只鸟,而他的任务栏叫他谈恋爱…


不过这些要谈恋爱的对象怎么看都很奇怪啊——为什么会有吸血之前要加热的吸血鬼?那个夏天也穿这么厚的酒庄老爷里边居然是短袖!骑士团小鬼也太纯情了吧,真有乐子。真的会有神父一出场就托付给人拯救世界的任务吗?世界观都还没讲啊喂!


总之这混乱的一切凑在一起算什么?还要攻略七个男人?这就是谈恋爱拯救世界?!


————————————————————————

下周五开始将会陆陆续续放出七个迪卢克和凯亚的立绘,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打出你想看到的角色的名字,票数最高的角色先解锁立绘!主要角色有暗夜英雄迪,酒庄老爷迪,骑士团小迪,吸血鬼迪,神父迪,玩具店长迪,龙迪和凯亚。以上角色解锁完毕后开始放出部分重要引导npc角色立绘。投票于周日晚十二点截止,之后立绘放出都不会打tag了www


ps:目前处于刚上路一周阶段,等到新手城地图和凯亚像素小人建成将会正式招募。感兴趣的老师也可以现在来找崽崽号私聊哦!


二次编辑

投票时间结束啦,立绘放出顺序如下

骑士团小迪,龙迪,吸血鬼迪,酒庄老爷迪,神父迪,玩具店长迪,暗夜英雄迪,凯亚


评论(153)

热度(15859)

  1. 共5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