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2022年枭羽向凯亚生贺“缀以星尘”主题活动H5预热小网页来咯!


制作:海盐芝士

画师:北石城 雪喰 

协办:湿岛效应/YuKo/。


  H5小网页内置趣味答题,枭羽互动合集,及明天发布的同人游戏《雪霁》(今日未开放)等板块。

  快来数数地图上有哪些红蓝要素吧!完成H5页面的拼图小游戏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活动2022年枭羽向凯亚生贺纪念挂画!(与拼图同柄)


  ps:填写ID的时候请填写UID,即个人主页简介下发的一串字母+数字。另纪念挂画规格为60cmX40cm,抽十份,只送不卖🌹


  最后欢迎各位枭羽同好参与“缀以星尘”主题活动,Lofter活动Tag计数已经开始!枭羽相关主题作品,只要同时添加“缀以星尘”及“圈层活动扶持计划”两个tag即可被计入活动,同时也可参与抽奖!(作品具体要求请阅读24号发布的活动详情)

评论(16)

热度(59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