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818那个坎瑞亚来的蒙德骑兵队长(上)

818那个坎瑞亚来的蒙德骑兵队长

楼主 提瓦特幸运E

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蒙德的骑兵队长居然是坎瑞亚人的??之前不是都在痛批坎瑞亚复国是天理之战导火索吗,虽然现在战争结束了,但蒙德居然还能让一个坎瑞亚人大摇大摆地当骑兵队长,蒙德这么自由的吗?(猫猫吃惊.jpg)


1L 提瓦特小助手

?你醒啦,天理战争都结束一年了,而且盲猜楼主不是蒙德人吧

蒙德人是不会问出这种问题的


2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楼主的id让本蒙德人理解了你为何错过了一切


3L 提瓦特幸运E

啊我确实不是蒙德人啊(纳塔人探头

倒也不必当谜语人吧,就算我真的错过什么也求个科普?


4L 须弥驻蒙德西瓜精

我在战后来的蒙德,我也不知道(

来个人说那么五百摩拉的呗——


5L 月亮派啊月亮π~

原来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吗?蒙德的骑兵队长和那位大人关系可不一般呐,咳咳


6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说起这个我就不困了,故事就从魔神战争开始——啊不是,从天理之战之前十几年开始说起吧,和我年龄差不多大的蒙德人应该都有印象,那个时候你说的骑兵队长和现在我们蒙德首富是义兄弟关系,在骑士团形影不离的。后来他们家里出了些事,两人关系微妙了起来……不过人家的私事咱们也不好打听对吧。但总之在天理之战之前,大家发现骑兵队长又回到了酒庄——也就是以前和他的义兄共同的家。然后就是他们并肩作战,骑兵队长在酒庄一住就住到现在。所以楼主明白了吧,作为蒙德人从来都觉得骑兵队长是自己人来着。至于骑兵队长是为什么会回酒庄……有没有知情人透露一下(期待)。


回复5L 提瓦特幸运E

啊?那位大人?哪位大人??

是说法尔伽大团长还是那位荣誉骑士??


8L 月亮派啊月亮π~

那位大人,当然就是蒙德首富,晨曦酒业的大老板迪卢克大人啊,想当年我也跟很多姐妹一起喜欢了他好久,不过后来嘛就……哈哈哈他幸福就好(露出姨母笑)


9L 卤人甲

额,不是在8蒙德骑兵队长吗,怎么突然扯到晨曦酒业的老板身上去了

我听说过他们俩有些传闻,感觉不会是什么权利勾结吧。

不过说实话我对那个骑兵队长也没什么印象,只知道天理战后对他的庭审做了很久。

叠甲,不是蒙德人不知道内情,说错了别骂我


10L 看谁都不爽

赞同9L,楼里那个月亮派能不能别把无关人士带到这个话题区讨论啊,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

话说这个骑兵队长,作为坎瑞亚人却意外在蒙德生活的很好,背后是不是有黑幕啊,怎么不去坎瑞亚自治区当队长呢呵呵,明天就写信给西风骑士团举报


11L 匿名用户

六楼假蒙德人吧,谁把他当自己人了?蒙德叛徒,坎瑞亚叛徒


12L 没事吃我一拳

笑死,有人这就闻着味来咯


13L A甜甜花酿鸡总代理

这贴看起来会火,放个屁股

顺便宣传一下我家的甜甜花酿鸡,好吃不贵哈,vx:tthnjhcjl,先入群的有优惠哦~


14L 提瓦特科技之光

说起这个,我记得一年前左右公司让我们部门出一个技术员说是让做什么战后元素力残留鉴定……不知道跟这个骑兵队长有没有关系


15L 卤人甲

代理哥怎么这里也有你,大晚上还在拓展业务…我哭死


16L 龙脊一号实验室

虽然不想参与这个无聊的话题,但我的妹妹无意中看到了这个帖子,非要用我的账号回复一下。

“凯亚哥哥是好人”。

好的,我的任务完成了,再见。


回复11L 提瓦特小助手

开匿名什么成分不用我说了吧

现在虚空都能显示用户定位了,6楼不是蒙德人难道你是?你代表蒙德人了😅?


18L 匿名用户

开定位任查

我确实不能代表蒙德人,但楼里有些人也代表不了蒙德人。反正据我所知,蒙德内部对这位也不是一水的好评哈。至少我和我身边的人同一个观点。


19L 提瓦特科技之光

抱歉来晚了朋友们,刚刚去问了一下做鉴定的那位同事,他说项目的确是在天理决战废墟那里做的,检测到了冰元素力残留,可他不告诉我更详细的信息,这属于合作方要求的保密项目。

难顶


20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回复一下楼里的匿名人士哦,首先我是定位在蒙德的土著居民,大概咱们圈子不同,至少我身边的人都蛮喜欢骑兵队长的……不过你说这些也没用啊,蒙德高层连他的职位都没有撤呢,态度是什么你也明白吧


回复19L 看谁都不爽

哟,冰元素力,那是凯亚吧,为什么会出现在决战场地啊,难不成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毕竟间谍么,不寒碜


回复20L  匿名用户

呵,谁不知道蒙德早就管商勾结,骑士团早被晨曦酒庄渗透遍了吧,亚尔伯里奇还能大摇大摆当他的骑兵队长还不是后台硬


23L owluc飞飞

6


24L owluc飞飞

林子大了还真是什么鸟都有,这年头真是日子过得太平了居然有人起来跳脸晨曦酒庄

天理之战时晨曦酒庄的付出你们是看不见还是怎么着?战士们的物资补给怕有一半是晨曦酒庄赞助的,迪卢克老爷还亲自上前线,不了解清楚就少逼逼


25L 白天不懂夜的黑

草,楼里有人不要号啦,北陆水区的管理组是蒙德西风骑士团代理的……big胆了属于是.jpg


26L JamJoke

但素有一说一 天理之战期间大部分普通民众都是去避难了吧,现在流传的都是些没来头的消息。。。为啥不看官方通报呢?

这个是当时对亚尔伯里奇的庭审公示↓

[四叶印坐标39-1587-2330]


27L 11230

我看过那个,很长,但主要结论是因为亚尔伯里奇氏并非主犯,且有重大立功表现,加上骑士团战后严重人手不足所以暂定保留其职位的

不过我也蛮好奇,作为去避难的普通群众,本人确实不知道天理之战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记得在山里度过了一段艰苦时期.jpg

所以这里能蹲到相关人士吗()


28L 提米牌素禽肉

探个头,这贴怎么火药味有点重诶。

凯亚队长在骑士团任职也有很长时间了,虽然是坎瑞亚人,但他从小生活在蒙德,甚至可以说是老一辈蒙德人看着长大的。总之我家里长辈都对他印象很好。


29L  该电一电了

哎呀,楼里有的小可爱不要随意造谣骑士团哦,不然就算姐姐我更想摸鱼,也得封号处理了呢^_^

小提米说得真不错,蒙德有不少人想把孙女嫁给骑兵队长呢,可惜呀……那天庭审一结束,酒庄老板就从旁听席过来,戒指都给人套上了,哎呀呀,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呀


30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哎呦,画个图的功夫怎么火药味都冲哥们鼻子里了。

不了解蒙德的情况,但上次我被抓来帮忙维修西风大教堂的时候凯亚队长态度挺好的,完工的时候他还请我去那个什么……呃……“天使的馈赠”喝酒,我们俩还挺聊的来。他当时还跟我吐槽了一个人,说那家伙也不看看什么场景,上去就把戒指套上了,一下子把大家都搞愣了,结果到现在连个求婚都没有。

谢邀,第一次狗粮下酒,哥们差点被噎死。


31L 小迪奥娜就是最好的调酒师

我也算是个偶尔能跟凯亚队长在酒馆里喝上点小酒的人吧。看得出来大伙都挺在意凯亚队长的身份。

我突然想起来,那次庭审之后,蒙德城里也是这个氛围,大部分市民对凯亚队长都恨得厉害,比起贴里几位“嫉恶如仇”的兄弟大概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时得知他是间谍,我也气愤得差点把牙齿给咬碎了。但是,上面有位也提到了,凯亚队长在蒙德生活了很久,虽然长相是异邦人,但我们其实早就已经把他当做蒙德的一份子了。

后来莱艮芬德家的老爷顶着巨大的压力与西风骑士团谈判,凯亚队长这才得了临时赦免。

然后我想强调一点,蒙德人是有感情懂感恩的人,我们不会无脑追随一些政治言论或者社会舆论去恶意揣度什么人。


32L 提米牌素禽肉

29L这是知情人?!

庭审那件事我听说的也是和31L差不多的版本,当时还真为迪卢克老爷捏把汗。

——但是原来所谓的谈判是求婚吗?!等等,是求婚还是订婚?!直接套戒指……这是早有预谋吧!!!?


回复29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我趣,学姐,这你都不展开仔细讲讲!?

(端碗.jpg.)


回复33L  该电一电了

看ID就觉得应该是学弟或学妹了,论文选题被卡住了,刷论坛可是没法给你灵感的哦。

其实就算没有迪卢克老爷那一出,我想大团长也不会真的把骑兵队长怎么样的,毕竟战争到最后他站在我们这边这是有目共睹的,就我个人来讲,他对我家小狼狼也不错。

唉,打字好累,我先去休息一下,楼里的大家注意发言礼仪哦^_^


35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多谢学姐!其实我已经做完工作了,这次只是想看看不同地方的各位都在讨论些什么。

不过在审判庭上向身上带有这么大争议的骑兵队长求婚来宣示主权,这位晨曦酒庄的大老板还真厉害!真是好魄力!这种男人真的不是在稻妻小说里才会有的吗!

哦对了!突然想起来上次我和凯亚队长喝酒的时候,一旁那个高高低低的红发酒保一直盯着他,后来还是他把喝醉的凯亚队长公主抱回去的!凯亚队长还趴在他胸口像个小孩子一样嘟囔,真的好可爱。该不会他就是那个大老板吧!也太帅了!果然两个池面在一起就是最吊的,这对我磕定了!

(安详去世.jpg.)


36L 全新独眼小宝998

这个贴真的很让人心情愉悦嘛,这么多有意思的爆料。本以为会吵起来在观望,结果竟然是这么平淡无趣,既然如此,作为半个知情人士,我来加把猛料。

当初的战争中,我可分明记得你们蒙德的骑兵队长不在你们蒙德的队伍里?而且我可是还撞见过一次你们口中的晨曦酒庄老爷和他在龙脊雪山的一个山洞里打起来了哦?那战况可激烈了,那位老爷衣服好像都被扯破了,啧,这什么仇啊,竟然都到羞辱人的地步了。

(所以大家不打起来吗?顺便推销一下最近热销的独眼小宝,各种款式都有,最新的永劫龙兽也在研发中,欢迎大家私信抢购)


37L 龙脊一号实验室

虽然不知道楼上的知情人是真是假,但龙脊雪山目前全部承包给骑士团用于实验工作,就算是蒙德高层,无关人士也不得进入。

另外,这个板子不是禁广告推销吗,今天我已经看到多少打广告的了。尤其是杀伤性武器是明令禁止售卖的,被虚空锁定后要负相应法律责任。


38L 月亮派啊月亮π~

实名羡慕30L,一线吃粮。我只能和姐妹们进行一些美好的想象,嘤嘤嘤嘤,建议30L的兄弟多透点,我爱看😍


回复37L 该电一电了

好吧好吧,这不是为了大家的讨论环境宽松一些,不想过多以管理员的身份参与吗。不过还是要警告一下36楼的朋友,食品广告也就算了,军火贩卖是禁止的哦~另外你说的雪山打架具体是指哪一种还真不好说,你说对吧,37L的炼金术师先生


40L 看谁都不爽

既然已经有人爆料龙脊雪山发生了一些秘密,@龙脊一号实验室 能不能做一个官方解答啊,在这里空口无凭封锁大家的猜测为什么不花点精力来回应大家的关切呢


回复40L 龙脊一号实验室

我对这类八卦没有兴趣,讲完这个就要去工作了。

原本是因为太忙,让凯亚来照顾一下妹妹,那天他送妹妹回来有些晚了,他家那位就来雪山接他。

晚上实验室出了些问题,几瓶试剂炸掉了,引来不少研究员,大概就是那时候有人看见山洞里面……

我原本以为他们早就回去了,谁知道,哼,有伤风化。

好了,实验还没做完,不要再拉我讨论这些。


42L owluc飞飞

我的天啊,所以……迪卢克老爷真的与凯亚队长结婚了吗?OMG我错过了什么,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义兄弟关系,为什么婚讯不通知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咀嚼了我(飞升)


43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楼上发现得太晚,看我ID~

我原本也只是一般路过做日常任务换点外快的路人一枚,直到有一天去给酒庄送信,想偷个懒就从传送锚点飞过去了,经过晨曦酒庄二层的卧室就看到……就看到……嘿嘿……

所以就是说,看我ID


44L 提瓦特幸运E

我来了我醒了大家在聊什么.jpg

嗯…?…?…?…?…?结婚…?…?


45L 提瓦特幸运E

啊才看到,虽然我开这贴确实有点冲了,不过吵架的还是打广告的还是突然开始嗑Cp的(?)大家都矜持点啊!!我这号还是想要的!!


46L 咖喱薯仔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是上大号咯

我是之前那个匿名,怎么说,也是土生土长的蒙德人。

前任骑兵队长退团后,也就是过了一阵子这个位置被凯亚接任。那时候并没有什么端倪,所有蒙德人都爱凯亚先生——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那时候的骑兵队长几乎是所有孩子们心里的好大哥,风趣又活泼。家里的大人们也经常提起他,提起一些什么他和前任骑兵队长一起在骑士团的事……跟我同一代的蒙德人几乎都是在他俩的传奇故事里长大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

我曾经有多爱戴他,在战争爆发以后…在他的背叛之后…就有多恨他。


47L 随心所欲Mercy

这话题是不是变得有点沉重(小声


48L 匿名用户

我懂。

当你把所有正面感情放在一个人身上时,滤镜破裂反噬就会来的更快

PS不是在指骑兵队长这件事


49L 菇菇大冒险

啊这(•́ω•̀ ٥)…虽然我不是蒙德人昂,,但我觉得吧…其实那位凯亚队长也算不上真的“背叛”了蒙德?

呃呃呃就我知道的来说大概更多的是不得已而为之吧……因为自身的血脉和使命所以最开始受到深渊那边的控制了…

可是之后…肿么说捏…也算是牺牲了自己补偿了这些错事?(虽然人还活着


 50L 冰冻鲜花研发中

虽然很理解46楼的心情,但审判文书上不是也解释了,凯亚队长算是双面间谍嘛。他一开始确实宣称要协助深渊,但最后也还是保护了蒙德的,战后还因为昏迷,审判时间一拖再拖。


51L JamJoke

咖喱哥好像那个什么

扭曲的骑兵队长厨 这是可以说的吗(


52L 菇菇大冒险

咖喱哥好像那个什么

扭曲的骑兵队长厨 这是可以说的吗(


53L 提米牌素禽肉

咖喱哥好像那个什么

扭曲的骑兵队长厨 这是可以说的吗


54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楼上复读怎么还把半个括号去掉了!就这个括号是精髓啊懂不懂!


55L 匿名用户

很难不怀疑咖喱哥有点那种,爱而不得你们懂吗(

毕竟综合本楼爆料来看,骑兵队长这是名草有主了?


56L 提瓦特小助手

火药楼一转扭曲感情史818现场草

 

57L 疯丹007底层码农

好多人啊.jpg,既然提到那位老爷和骑兵队长,那本人不得不来一手独家爆料。本人不才,在战争开始前曾与那位老爷共事过一段时间,那时候他还穿着非常杀马特的工作服(),人也跟愣头青一样刺挠。他几乎不与我们交流,真的就人狠话不多(点头),但是他那个鹰隔三差五就飞过来,每次他都跟护宝似的把那些送来的纸片揣兜里,我俩被人从南追到北的时候也不忘了拿出来看看,啧啧啧,不会就是某人寄来的家书吧?


58L 嘻疯骑士团打工仔

什……家书?原来还有这种可能性吗,真是太厉害了!?

咳咳,大战之前的某个风花节,我因为骑士团人手不足暂时调到了凯亚队长手下。有一回帮他递送文书的时候看见队长在写什么东西,我起初以为是工作,结果队长抬头一见到我就立刻用手把纸摁住了。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队长这个反应有点像我家小弟偷着给邻居小女孩写纸条被抓包的感觉。


59L 希提斯卡

大家好,对不起我的提瓦特通用语还不熟练使用。看到这个帖子,我想说一下回复。

我是一名坎瑞亚人,现在正在自治区生活。

凯亚先生,这是他让我们这样称呼他的。我们也知道外面的世界现在对凯亚先生有很多的争论,但虽然不知道可以说还是不可以说,凯亚先生并没有背叛过坎瑞亚,也没有背叛过蒙德。

相反,在战争的时候,他以最大的努力保护了我们两方人

虽然还是有出现了牺牲的人,但我想,那时或许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最初,确实是我们的复国为整个大陆带来了灾难,我们的部分同包收到了深渊的影响,走上了坏路,真的很对不起。


60L 卤人甲

哇…是真的坎瑞亚人.jpg


61L 北国猎熊人

59L的坎瑞亚兄弟不用道歉,据我所知,坎瑞亚人也因为过去的诅咒吃了不少苦头,要我说其实都怪天理,不然我们女皇大人也不会执意要干翻天理了。女皇的决定不会有错的!


62L  冤种追债人

同意楼上!

一切为了至冬女皇! 


63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居然有坎瑞亚人!不过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把提瓦特通用语说的这么流畅真是厉害啊。

你也没必要道歉,毕竟是都是天理的锅。不过听你这说发,我真是越发好奇这位凯亚队长是如何做到平衡坎瑞亚和蒙德的,一边是自己的祖国,一边是自己生长的地方,是个人都会纠结的吧?那不成是那位大老板给了他什么意见或者在背后支持他?(站在凯亚背后的男人.jpg.)

我现在越发觉得这位大老板厉害了,如果下次见到凯亚队长,我一定要用从各国收集的佳酿撬开他的嘴,让他多讲讲他和那位大老板的事。


回复59L 鲷鱼烧老板

不必自惭形秽。生命的延续如同破土而出的新芽,你们终究会长成通向天空的大树。

提瓦特通用语还需要在自治区内进行更多的普及,切莫忘了帮助更多的同胞。我们与提瓦特人同样身负人类的荣光,因此不需要任何自我否定。

至于凯亚先生和那位先生的事……本无心大肆宣传,看来现在确实要正式提上日程了。


回复38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喝醉的凯亚队长趴在那位大老板怀里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他抱着凯亚队长笑得很宠溺,谢谢我让他见识到凯亚队长这么可爱的一面,送了我一只精酿当谢礼。


66L 北国猎熊人

我没看错吧,鲷鱼烧老师,是鲷鱼烧老师本人吗!您的书每一本我都有存着,战后您公布自己的坎瑞亚身份的时候书迷们都吓了一跳!难怪您能知道那么多事……

所以凯亚队长与那位老板的事,您也要出书吗!


67L  好想加入骑士团

原来凯亚队长背后居然有这么多的故事?!我每天忙于训练竟然错过了这么多!但是能做到同时平衡坎瑞亚和蒙德,肯定遇到了我无法想象的困难,看来加入骑士团不是件容易的事(握拳)我还要加强我的各方面训练,不说了练剑去了(奋斗.jpg)


回复66L 鲷鱼烧老板

鄙人只是一介普通坎瑞亚人,在现世漂泊已久寻找失去的旅人和真正的故土。如今使命完成已经不负故友的夙愿和嘱托,已经打算将此生奉献给坎瑞亚现存的同胞。

人类的勇气总是值得赞颂,凯亚先生和那位先生之事的确让我改变了很多对于尘世间人与人关系的误解,甚至久违感动。但凯亚先生之于坎瑞亚意义不同,所以出书一事请容我今后再议,现下关于那两位,还有更重要的事亟待宣布。


69L 白天不懂夜的黑

妈呀这贴已经成首页热帖了!!!

真的没关系吗感觉楼里好像有蛮多该说的不该说的,楼主你…吃顿好的(不是


70L 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热贴了还没事就说明管理员觉得没问题吧  很多都是战争之后公布的事,有什么不能说的?


回复63L 匿名用户

关于这些我稍微知道一点,不过看看这帖子过会儿会不会被封?如果真没事的话我晚点来说


回复71L  渔人吐司我最爱

!先放个椅子,说了踹我


73L 疯丹007底层码农

等会,也就说当时留守蒙德的那个小庶务长也在写信?看来真是家书无疑了(你小子.jpg),当时他一脸拽样的说自己是寻找真相的复仇之人,对过去已经完全抛弃,真就天塌下来还有嘴顶着,你到底在拽什么啊(摇头)

看来他俩早就互通款曲了,有一次出任务生死关头他还突然问我一句什么东西能很好的祛疤止痛,大哥啊刀都砍在我们头上了你能别挂念家里那位了吗,你不是说自己是什么终结夜晚的审判者了吗(好羞耻啊)。


回复73L 不是食物!

诶?终结夜晚的审判者?迪卢克老爷还有这么中二的时候啊。

不过我记得确实在他的庄园里读到过凯亚写的信,上面说他眼睛好痛看不清东西什么的,难道迪卢克老爷就是因为看到了这个?


75L 渔人吐司我最爱

眼睛好痛?(警觉.jpg)是我的错觉吗,好像在撒娇啊(不是不关心凯亚队长的意思只是觉得凯亚队长平常都笑嘻嘻的,却给迪卢克老爷说自己眼睛痛这件事很不同寻常:)


76L SlllllOw

天理日常背锅(1/1)

天理:很蓝的啦


77L 匿名用户

啊啊啊慕名而来

xswl楼主你真得注意一下,这帖子怕不是已经在骑士团传开了,今天工作的时候好几个同事都给我推了这贴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队长们最近都很忙,可能都没时间刷虚空水区🤭🤭🤭

(怕掉码还是匿了吧


78L 不要绝云椒椒

查询咖喱哥精神状态

好久没出现了 不会被之前楼里的说中了吧


79L 提瓦特小助手

感觉破防了     


80L 守护蒙德红玫瑰

都别吵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无条件喜欢这个骑兵队长。

我承认他在蒙德一直口碑不错,但是你们别忘了他可是双面间谍,他的同僚也说过他很会折磨人耍人,甚至把同伴置于危险境地,你们怎么知道他现在也不是装出来的呢。

要不是他迪卢克老爷也不会以身犯险数次,蒙德城也不会在战争中成为眼中钉受损最严重,没有他我看迪卢克老爷也会过得更好,说不定当时克利普斯先生的事也跟这个骑兵队长有关。

随便你们怎么说,就算求婚了也是拉了迪卢克老爷下水,对于一个害的老爷人生改变的人来说我没什么好说的。


81L 匿名用户

看到楼上的id我会忍不住进行一个ptsd


82L 没事吃我一拳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见闻和官方公示来判断他们哥俩关系的

你说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装出来的

那你说的就是真的了?再怎么说凯亚队长的同僚都没站出来发什么举报信,你这拿二手消息是不是有点…


83L 吃瓜专用号

pg大战开始了


TBC


本文是“缀以星尘”主题活动的文组接龙小活动文,后续还有两部分将在明后两天放出。


另外欢迎各位枭羽同好参与活动,Lofter活动Tag计数已经开始!枭羽相关主题作品,只要同时添加“缀以星尘”及“圈层活动扶持计划”两个tag即可被计入活动,同时也可参与抽奖!(作品具体要求请阅读24号发布的活动详情)


评论(9)

热度(4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