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818那个坎瑞亚来的蒙德骑兵队长(下)

818那个坎瑞亚来的蒙德骑兵


84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可以说一句80楼和咖喱哥99吗


85L Hello World

捏吗楼上别把我笑死

支技了99      

   

86L 守护蒙德红玫瑰

官方?别跟我说官方消息,说了我就来气。

本来迪卢克老爷经营酒庄就很不容易了,还要隔三差五去骑士团关照那个便宜弟弟,就算多忙也要给他送吃送喝,在这个骑兵队长去喝酒的日子里推脱了酒庄事物去值班就为了让他少喝点,这不是拖油瓶是什么?而且他为了这个骑兵队长的事情拿整个酒庄做担保帮助他,还在他战后受伤的时候一直陪着,天知道酒庄也需要重建啊,没有这个骑兵队长人生不是更幸福吗。

而且迪卢克老爷肯定是花钱为他买通了官方消息,心疼我的迪卢克老爷,你们都不够了解他啊。


87L  妙论派在逃砌墙工

嚯,楼上这位火气还真是大啊,我在教令院交方案都被烧到了。

宁怕不是什么迪卢克老爷毒唯吧?了解得这么细,建议展开细嘬让我仔细看看这个“拖油瓶弟弟”是怎么给大老板添麻烦的。

这名字真是看的人头皮发麻,这里建议和咖喱兄99捏。


回复86L 疯丹007底层码农

红玫瑰姐……我承认你比我会嗑(抱拳)


89L 好事成三

红玫瑰说的也不无道理啊 有些人搁这阴阳怪气啥呢。。。说白了pg大战


回复86L 咖喱薯仔

看下私信


91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咖喱哥玫瑰姐这不就牵上线了。

撮合一对小情侣,楼主功德无量~


92L 守护蒙德红玫瑰

烦死你们这群只会到处搞cp猜测的人了,我一定要去向迪卢克老爷问清楚求婚是怎么回事……


93L 卤人甲

草草草玫瑰姐您悠着点别把正主引来了,这贴炸了就没乐子看了!!!              


回复89楼 o#u%/

你什么{?}意思,欺》。。负我们坎瑞亚没有人是吗“;。%”。亚尔伯里,,奇大人为了那个红*……&5毛付出多少,你鸡??吗


95L 妙论派在逃砌墙工

草,这帖子是不是在坎瑞亚那边也传开了(海鸥,对眼.jpg.)

楼上的哥们辛苦了,看得出来你真的很努力想帮凯亚队长辩解。继续蹲玫瑰姐的后续ing……


96L 该电一电了

放心,只要不违反虚空聊天安全条例,是不会被封的。只是……我刚刚看到一位女士哭哭啼啼地从天使的馈赠跑出来,怕不会是楼里的哪个小可爱吧?


97L提米牌素禽肉

坎瑞亚的哥们冷静点哈哈哈哈哈救命。

一会没看帖竟然已经歪成这样了吗?话说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的瓜最近还真是满天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实锤捏(对手指)(看热闹不嫌事大)(:з」∠)


98L 渔人吐司我最爱

我也看见那个哭哭啼啼的女士了!她好像还说什么“他俩怎么会……”哭的太伤心我没听清,但我合理怀疑是他俩真的 ( ੭ ˙ᗜ˙ )੭


99L 再来5升的

在现场。完了我看到迪卢克老爷一脸疑惑地打开了虚空终端


100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刚刚和凯亚队长通信去了,他说刚刚巡逻发现有个姑娘往摘星崖跑了,他刚刚问了那位大老板,现在去追了。

妈呀……这姑娘千万别想不开啊(开祷.jpg.)


101L  想听曲子吗

巴巴托斯大人在上,这姑娘不要想不开啊(和

100L一起祈祷)快通知芭芭拉小姐          


102L  o#u%/

僦洇潙红:“毛”,鸭儿伯里,奇大-0人才冒着风险回到&%】地上 gen深渊做交!>易,姆,,们还审判它!果然地面上的。。人?都没有 滴良心!


103L 渔人吐司我最爱

没有人在意迪卢克打开了虚空终端这件事吗?!我们还有多长的存活时间(                   


回复102L  疯丹007底层码农

果然啊他俩是双相奔赴(烟)


回复103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你要相信咱们须弥的技术。这个帖子已经屏蔽了那位大老板和凯亚队长了。(瞎乐呵)


106L 渔人吐司我最爱

那就好那就好:D(跟着砌砖工一起瞎乐呵)


107L 守护蒙德红玫瑰

我去问清楚了。

行吧我承认是你们这群cp人赢了,迪卢克老爷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说了一句“这件事是什么时候传出去的”。

后来那名骑兵队长凯亚也来找我了,巴巴托斯在上我是真的不想看见他,可是摘星崖上风好大,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漂亮,他安慰了我,不过他向来擅长花言巧语,但是他这些小花招引起了我的注意。

总而言之我会继续观察他的,我不会放下我对他会对迪卢克老爷不利的怀疑,能配的上老爷的必须是一个完美的人,哼。


108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还好还好,人没逝就行。

我突然想起来先前修复西风大教堂的时候,吃完午饭和凯亚队长散步的时候他和我讲过他其实想退出骑士团,和自己喜欢的人去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他们的地方隐居来着……当时还开玩笑邀请我给他设计他们的新房呢。


109L 书记官

被室友的一惊一乍弄烦了,从他首页进来看一眼结果就是这种事情吗?如今的网友的闲心真是出乎意料。  你们讨论的两位当事人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因买酒偶然认识的那位晨曦酒庄老板找我设计的戒指款式,每天都戴在手上的东西,还会有人当作看不见?因为显而易见的事情讨论的人们真是无聊。 


110L 别让我上班

迪卢克总是和凯亚“友好”互动这件事难道还有人不知道?每次迪卢克值班凯亚都要去蹭酒喝,还要拉上我(白眼.jpg)然后被没收,然后拌嘴,我对于两人的这种行为早就习以为常了(点烟)


111L 须弥驻蒙德西瓜精

哇哦——本来以为只是什么官商勾结,豪门辛秘,属实没想到这两位那么“友好”。请问他俩孩子啥时候满月?我随十个劫波莲!                              


回复107L kanruiyaNO.0012

检索到关键词...

盛世美颜亚尔伯里奇,完美无缺亚尔伯里奇。

可盐可甜亚尔伯里奇,地上星辰亚尔伯里奇。

请支持我们坎瑞亚亚尔伯里奇大人谢谢喵!


回复109L 妙论派在逃砌墙工

Fxxk!看来书记官今天很闲啊?我本来还打算今晚特意给你开瓶凯亚队长送我的晨曦酒庄精酿呢!咱们俩算知情人,我跟你直说,我现在手上正在做的项目就是他俩的婚房!


114L 小迪奥娜就是最棒的调酒师

也就一会没看这贴歪成这样,上面那位别上班女士的痛我也深有体会,要不是小迪奥娜不愿意给我调酒和晨曦酒庄酒确实品质上成,我一把年纪了真不想遭这罪。

只能说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


115L 渔人吐司我最爱

搬砖能再说几句婚房设计图的事吗,我爱听。


116L 野菇鸡肉串炫多了会看见兰那罗吗

神马情况啊,从首页来的,这帖子五个火,大家讨论得这么激烈吗?

在这里问一下有蒙德人需要须弥特产吗,罐装知识、教令院限量塔罗牌、大巴扎歌舞明星妮露签名照,都可以来找我代购哦,有意者私聊!


117L  o#u%/

亚尔》》、/伯里奇大人真、、白勺要结女昏?俄不同。。意!他为了那个红!!毛那么=痛苦,他应该...找个能让他;;;笑的人才对!磨#¥光之剑大人你说。。句话啊!


回复115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yysy,我是真的没想到那位迪卢克老爷居然拜托我再设计一间玻璃温室,他甚至直接给我说是为了凯亚队长。

关键!预算!不是问题!兄弟们我真的……我真的又酸又服……(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jpg)


119L 我爱鸽子肉

哇,迪卢克老爷好壕(星星眼.jpg)他们结婚的时候酒席肯定会请蒙德所有人的吧(是的吧是的吧)我坐绿诗人一桌


120L 菇菇大冒险

收留坎瑞亚心碎老哥…💔

话说那个自动回复AI好好玩啊,怎么弄的


121L 野菇鸡肉串炫多了会看见兰那罗吗

谢邀,爬完楼了。

原来是这两位蒙德城里的流量顶头啊,也难怪会被顶到首页。不过在我还没有和家人移居须弥的时候就已经很关注这两位了。(看我ID)两人的爱情故事可以说哪怕最好的吟游诗人都得在礼堂里唱上一个多月。期间的传奇故事不是我们这些外人能说明白的,只能说小情侣之间的事情外人少插手哦。

再问一次,真的没有人要须弥特产吗?孩子想赚个零花钱买坎瑞亚限量款亚尔伯里奇摄政王族卡牌(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我的七圣召唤卡组里面不能没有坎瑞亚摄政王族!!!)   

            

回复118L 守护蒙德红玫瑰

什么?

你们都看看我说什么了,真的爱他会舍得让他花钱吗!凯亚队长让迪卢克老爷这么破费,他心里不会愧疚吗!扣分扣分!


123L  o#u%/

楼上^?你鸡不。。鸡你在说//神、、么,鸭儿伯)里奇大人是俄们,,,摄政000家族!他很有¥//钱!!比红>>>mao%#6有钱!


回复113L 书记官

原来现在才结婚吗?看来迪卢克老爷下手有些慢啊。之前他信誓旦旦的模样,以为他早已经把人拿下了。  

他们什么时候补办婚礼?可以友情提供婚礼流程设计方案。以及忠告在这里肆意妄测他人情感的网友,别人的情感并不是供人随便讨论的玩物。


125L 咖喱薯仔

???


126L 提瓦特小助手

xs楼上几位唯粉撕逼把咖喱哥都干沉默了


127L 潜入酒庄窥视我cp

我的天,吃个饭的功夫玫瑰姐已经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吗。承认吧你是不是要被凯亚队长攻略了

别灰心,咖喱哥还在等你回私信😁


128L 没事吃我一拳

说实话坎瑞亚老哥也不必担心呃,迪卢克老爷什么人品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感觉很少见到过比他还完美的男人了,,,


129L 有人需要水军服务吗

1摩拉一条水军,保证引导舆论走向,尤其是某位火星坎瑞亚老哥,需要买几个吗,价格保证优惠,让你的语言瞬间华丽转身,乌鸡变凤凰!


[用户 有人需要水军服务吗 被管理员 西风骑士霍夫曼 禁言3天 扣除100声望]


130L 重金求迪凯R本

水军哥一夜回到解放前(看我ID)


131L 妙论派在逃砌墙工

笑得……不过我听凯亚队长说他最近旧伤复发得厉害,真的已经开始准备卸任回家当酒庄夫人了,我寄了份特效药给他 ,里面还顺带塞了瓶那个啥(懂得都懂啊,不方便说太明白)

我就当他在变相催我图纸了,这就是语言的艺术吗……(抽烟)(喝酒)(望天)


132L 还是我价格不变

没事,做水军的哪个小号不多啊,壮烈一个没事,那个坎瑞亚老哥,记得看看我啊!有翻译器卖,这个500摩拉,保证你可以放心大胆地为你家凯亚正名!


[用户 还是我价格不变 被管理员 西风骑士霍夫曼 封禁四叶印坐标3176-33-1026]


133L 该电一电了

坎瑞亚小哥不要听信虚假宣传哦,雇佣水军是虚空终端明令禁止的行为,售卖水军将会永久封禁IP哦^_^


134L 野菇鸡肉串炫多了会看见兰那罗吗

真的没人关注七圣召唤最新卡组:坎瑞亚吗,里面可是有坎瑞亚服饰风格的戴因和凯亚队长。

(来局紧张刺激的七圣召唤吧!)

                                

回复123L 鲷鱼烧老板

这位同胞,鄙人充分理解你急迫的心情,不过还请希望你不要缺席任何一节提瓦特通用语课程,毕竟这是我们与提瓦特人进行融入和友好交流的桥梁。

以及亚尔伯里奇氏族乃是坎瑞亚摄政王族之事,没想到已经被现世所得知了,这倒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那么是时候去翻看留下的典籍,看看王族的终身大事该如何筹办了……


136L 重金求迪凯R本

wow!楼上难道是……

这是要见证我cp的世纪婚礼了吗?!


137L 渔人吐司我最爱

等等!砌墙工怎么会有那个…?!


138L 一般路过葡萄酒

咳咳,是我想到的那两个人吗


139L 不要延毕球球了

自信点,我觉得就是


回复137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哥们从关系好的学妹那里买的,你们一个二个想什么呢?我可知道你们俩是谁啊,小心因为造谣被延毕。(抽烟)


回复 137L 重金求迪凯R本

什么东西,请砌砖工展开说说(x欲勃勃)


142L 渔人吐司我最爱

《我有一个学妹》


回复139L  书记官

按照须弥法律,转发过一定数量属于造谣。这个贴子的转发量,你们觉得值多久?如果不想延毕,就抓紧时间复习,今年的考题我出最后三道。


144L不要延毕球球了

咳咳,什么造谣,我不知道,我先溜了


回复141L 妙论派再要砌砖工

想什么呢!(拿比例尺敲脑袋,把涩涩敲出去)

好吧我说,其实就是强效的安眠药和镇痛药。因为听书记官提过一嘴他们俩的旧伤很严重,所以就去学妹那里买了。

妈的,我的钱包,好痛……好痛……


146L 渔人吐司我最爱

震惊!


147L 守护蒙德红玫瑰

我承认我好像对某人有些许误解。

刚才我在花房工作,那位骑兵队长邀请我出去喝下午茶。听他提起了很多关于战前和迪卢克老爷幼时的往事,我才发现他对迪卢克老爷的了解比我想象的要多。

但是我还是不能相信他,他好像看出了我的怀疑,笑着说之前迪卢克老爷也是做出过这样的表情,但他心里明白老爷从没有真正怀疑过他。

我反问你为何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说就因为他们之间有不可磨灭的羁绊,不需要言语和眼神就可以读懂对方,也在无数危难时刻无条件站在对方身边。

难道凯亚队长是真的很爱老爷吗……(沮丧)


148L一般路过葡萄酒

楼上,懂不懂什么叫蒙德最甜义兄弟啊(来自cpf对毒唯的无情嘲笑.jpg


149L 提瓦特幸运E

我靠你们说了啥啊!!我在家好端端锄地突然被骑士团虚空联系了,问了一下我的个人信息啥的

骑士团还能跨国执法的吗!!!!


150L 重金求迪凯R本

红玫瑰趁早改成守护蒙德蓝玫瑰吧,我家黑皮队长也是一等一的美人,人品相貌品质绝对配的上迪卢克老爷,现在加入我家cp我送你珍藏R本!!不要太感动哦!!


回复149L 枪兵

果然幸运e啊,顺便,推荐你早点熟读自家法律,虚空并非法外之地,国家什么的…不都是用的须弥的虚空吗,网络执法可不管你是哪国། – _ – །


回复150L kanruiyaNO.0012

检索到关键词...

星辰大海总是你,万千星辰只有你。

蓝色妖姬你不爱,别在别人身上找存在!

请支持坎瑞亚亚尔伯里奇大人喵!


回复150L 守护最美蓝孔雀

那什么,我有个朋友……算了,就是我想看,求求姐妹珍藏R本!!!


回复150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好家伙,这是把饭往脸颊脸上呼呢(呆头鹅.jpg.)


回复152L 重金求迪凯R本

我天,我家原来还有机器人,震惊到我了。

我同好们都是些什么怪物啊?!


回复153L 重金求迪凯R本

来,私聊加vx,我老二次元三本订购论了,自拆了一本用来扫描存档。我给你发电子版的。


回复154L 重金求迪凯R本

我去,加了已经,求同意。


158L守护最美蓝孔雀

家人们我回来了

大开眼界啊,感觉人生被抬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59L星空下的小灯草

歪个楼,话说,某骑兵队长的生日是不是快到了(思索.jpg)


160L A专业神父

ZswdDhXm$%@》


161L 雷泽

凯亚,是好人。红发的大人,是好人。他们在一起,很好。卢皮卡,喜欢,是好事。大家,祝福,很好。


162L 我比五指多一指

咳咳,插播一下,如果需要婚礼进行曲的工作,可以找我,我和迪卢克老爷是老交情了(挤眉弄眼.jpg)


163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我真的服了,凯亚队长刚刚开始催婚礼的设计了,你画完了吗话这么多。反正哥们画完了,而且已经打包好准备去蒙德了,再见咯您嘞!

(潇洒再见.jpg.)


回复159L 清泉镇旁嘟嘟莲

生日哎,多么适合好(搞)好(点)庆(大)祝(事)的日子啊


165L 圣水便宜卖啦                                    

怎么这么多人都来这个贴子,这大好时机,大家不来看看我家神奇的圣水吗!为了庆祝我们蒙德的两大英雄的结合,从今天起直至婚礼,圣水打八五折啦!    

[系统提示:本论坛不保证虚空信息的真实性,请各位用户当心网络诈骗!]


166L  o#u%/

磨光;;之剑!!大人说白勺是。亚er伯里奇大入真白勺狠爱红,?/毛,大战后@#;大家请他!~@r留xia,它宁,yuan背fua..}着审判和那^-^些未知的骂名回!到红/、毛身边。。。①后要,叫红,,毛夫人??了*。。


167L 卤人甲

我以为一路摸下来是能吃点🍉的

#为了规避管理员巡查,本贴一转婚礼策划#

楼主哭死,感谢大家保住他的号.jpg


168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额外建个玻璃温室……狗粮,我真的会谢……


169L 我的心比铁硬

为了庆祝守卫蒙德的两位大人的结合,打铁铺在凯亚队长生日当天铸造半价!


回复165L 一般路过葡萄酒

西风骑士团管不管卖假冒伪劣产品啊


回复170L 清泉镇旁嘟嘟莲

笑死,晚上在泉水里偷偷装圣水呢,哦天呐这是可以说的吗      

             

回复167L 疯丹007底层码农

这不就是显而易见的吗,凯亚之所以能留在蒙德就是为了感念他做的突出贡献。他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条回到坎瑞亚,一条背负很多说法与议论留在蒙德,很明显他选择了后者,在他选择的时候他就明白会面临什么,迪卢克那小子怎么会放他不管呢,这可是他一直以来最爱护的在战场上也不忘惦念的人啊(抽烟),不过看那小子从中二蜕变成现在的样子还是有点感慨的。 


回复169L 星空下的小灯草

真的嘛真的嘛,所有产品都半价吗(期待.jpg)


174L 我的心比铁硬

当然了,小灯草要打什么


回复168L 延毕就是坏文明!

什么什么什么!学长你仔细讲讲啊!我好急我是急急国王!


回复174L 星空下的小灯草

打几副银色金属手链送给前面搞那什么内容的


177L 我的心比铁硬

手链当然没有问题,说起来迪卢克老爷前几日才来我的打铁铺让我做一对戒指(欣慰.jpg)凯亚队长孤身这么久,终于找到了良人托付,老夫非常欣慰


回复175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你别急我比你急,我趣我快吐了。

听迪卢克老爷说,他们家以前有个玻璃温室,里面种了很多塞西莉亚,凯亚队长很喜欢,但是天理战的时候没了,所以想要重建。

哥们估计他们的婚礼也应该是在新建的玻璃温室里举办吧,不然也不会这么急要图纸了。

迪卢克老爷,真男人,太豪气了!(点赞.jpg.)


179L 不要延毕球球了

哦莫我看到了什么!戒指!


180L 萝卜铺

借楼宣。

买萝卜吗?买又香又脆的大萝卜吗?我们还有口感一级棒的谷,便宜量大管饱。心动不如行动,详情可联系霍夫曼。


回复179L 一般路过葡萄酒

是的!你没看错!戒指啊啊啊啊!(尖叫)(变成猴子)(在落日森林荡来荡去)(创飞路过的丘丘人)(一头扎进果酒湖)


182L 我的心比铁硬

楼上的年轻人精气神真好,不仅是戒指,还是刻了两个人名字的戒指


183L 小迪奥娜就是最好的调酒师

嚯,竟然是打戒指嘛?我说前些日子迪卢克老爷怎么在酒馆里给凯亚队长拿皮尺量手指,还以为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新游戏。

(唉,小迪奥娜什么时候才愿意给我调酒啊)


回复178L 书记官

刚才迪卢克问为什么联系不到你。你可以暂时放下你的虚空去工作了,已经在这里泡了快一天了吧?迪卢克已经计划要扣你工钱了。


回复184L  妙论派在逃砌砖工

来了来了来了(师傅别念了.jpg.)

我这不在和凯亚队长联系吗!


186L 菇菇大冒险

虽然大家看起来聊得很开心但是我泼个冷水。。。?婚礼消息好像是还没完全放出来吧,感觉已经准备得很充足了,但还是有点担心这个消息一出来可能会引起轰动…

毕竟现在对坎瑞亚人的偏见,对凯亚队长的偏见还没有完全消除,更不要说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还有一层…嗯…兄弟关系?

公布消息的话,无论是晨曦酒庄还是骑士团都要顶住很大压力把…     

             

回复186L kanruiyaNO.0099

检索到关键词...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六眼飞鱼!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请支持坎瑞亚亚尔伯里奇大人暨家眷酒庄老板迪卢克世纪婚礼喵!


回复186L 守护最美蓝孔雀

嗨呀,义兄弟而已,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不要紧嘛


189L 一滴都没有了(遵纪守法好公民是不看本的)

……刚送走天领奉行,我在稻妻待了这么久从来没见过九条裟罗大人,刚刚他们敲我家门说和西风骑士团远程执法,禁止在虚空终端上传播yhsq。

一滴都没有了……好孩子不要学我。


190L 路过看一眼

我超,AI进化成cp版了


191L 提瓦特幸运E

好吧终于爬完楼了……

其实开这个818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偏见啦,毕竟如果不听你们说这些,我们路人确实只知道“蒙德骑兵队长跳反坎瑞亚间谍”这样的事,战后的庭审宣传得不多,除了你们蒙德人离得比较近所以消息比较多以外,别国都在战后重建真的没心思留意谁和谁干啥了orz

但如果是官方都默许的话,这位骑兵队长也确实没有什么立场不对的成分?

嘛反正我是比较无所谓啦,不如说有点好奇这场婚礼了。


192楼 干劲满满的想转正巡林人一枚捏

诶诶?完全没想到凯亚先生竟然是坎瑞亚人啊!不过这样一来当是倒也可以理解当时发生的事...虽然还是没办法喜欢他...但我觉得凯亚先生应该是好人吧。

看到前面有人讲他和迪卢克结了婚,怎么说,刚听到的时候完全不敢相信来着,于是我给在骑士团认识的朋友打了虚空通话,她说消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是真的!好令人震惊!一直以为他们关系很差啊!看起来完全是两类人!难不成是政治联姻什么的?

不过仔细想想,迪卢克先生也不像是那种会为政治牺牲自我的人,好想去现场看看啊......不管了不管了,今天也要努力工作!说不定师父心情好会同意让我放假呢~(他人很温柔!)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在蒙德认识的朋友们见面了!


193L 往生堂周年庆大酬宾

哦呀,哦呀哦呀,璃月版那边有人说这边需要婚礼场地,这是来活儿了吗,我们往生堂服务周到价格实惠哦,报上我堂主大人的名号享八折优惠哦!


194L 万民堂大厨一枚呀

同楼上,从璃月版匆匆赶来,快来尝尝万民堂的手艺!只要是提瓦特大陆的菜,没有我不会做的!只要客官提,不论是清蒸史莱姆拌蒲公英,或者油炸酒酿落落莓,我都可以做(星星眼.jpg)嗷听说蒙德还有龙!不知道能不能……()


195L 伏龙树下你和我

看起来摩拉克斯走了太久,璃月人已经忘记这里曾经也有龙了。要不要出去逛逛呢……


196L 一起猎鹿吧


197L 匿名用户

见鬼了 出大事情,人刚从骑兵队长办公室出来

你们谁把这帖子里的东西传出去了?


198L 匿名用户

???这贴不是屏蔽了正主吗??


199L 匿名用户

……………虽然这么说

但是也没人知道他俩有没有小号……吧……尤其是凯亚队长

人家可是玩情报的。。。


200L 白天不懂夜的黑

吓得楼上老哥三连匿名


201L 随心所欲Mercy

有内鬼


202L 月亮派啊月亮π~

人刚回来,这帖怎么这么劲爆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情199L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帖还能活多久,我还不想失去它qaq


203L 匿名用户

难道不是之前红玫瑰姐破防让迪卢克老爷起疑心了吗


204L 提瓦特小助手

没事 看起来我们帖子里还有不少知情人士在的,真要青蒜起来一个都跑不了.jpg


205L 看谁都不爽

帖子既然已经传到骑兵队长那里了怎么现在外界一点风声都没有呢,要我说别是楼里的某些人口嗨,其实人家根本不爱呢hhhhhh

你杠你对,不服叫迪卢克出来公布婚讯,不然不信


206L 菇菇大冒险

😲之前楼里几个接到婚礼单子的还能是假的不成?造谣倒也没必要开那么多号讲故事吧,你这是不是滑坡太快了?


207L 匿名用户

颁给不爽哥短道速滑冠军喵


208 匿名用户

Sorry刚才没讲清楚,我是199那个匿名用户

意思是被队长叫到办公室了,问我“刷论坛好玩吗?有什么有趣的事也说给我听听呗。”

。。。但我之前值班摸鱼刷虚空也没找过我谈话啊!!!   

   

回复205L 守护蒙德红玫瑰

你怎么回事,你可以说那位骑兵队长不爱老爷,但是不能质疑迪卢克老爷好吧?虽然我也很不是那么……那么喜欢凯亚队长,但是迪卢克老爷言出必行,他没有否认一定就是真的了,别怀疑迪卢克老爷的信誉!


210L JamJoke

红玫瑰姐她…她居然A上去了,我哭死! 

           

回复208L 疯丹007底层码农

也就是说大家讨论的说不定已经被凯亚先生一览无余了呢(继续点烟),难道说包括前面议论他身世的内容也包括在内吗,哎呀,蒙德有好戏看了(乐)。


回复209L 看谁都不爽

这位姐,迪卢克给你发工资吗(好奇),你真的好努力我哭死

他不公开结婚的消息莫不是怕了吧,怕市民再给凯亚扣上叛徒的帽子?怕婚礼被一帮激进分子大闹破坏掉?当时登报骂凯亚的是你们,现在想看他和迪卢克结婚的也是你们,真是又当又立捏


213L 只是路过

差不多得了,人家至少从一至终为了迪卢克着想,弄清楚真相了之后也承认自己对凯亚有偏见了,你除了一直在帖子里打滚还干嘛了?这么想帖子被炸掉是吧


214L 匿名用户

?就不可能真的只是上班摸鱼太明显了被上司抓吗

这帖子管理都下场两次了,真要有问题早就清算了。。。别自己吓自己


215L owluc飞飞

楼里有没有相关专业的友友能够给不爽哥进行一下心理干预,我好害怕……


216L 行走的小星蕈

+1,快管管吧,别什么年龄阶段的人都出来上网


217L 看谁都不爽

本人承诺自觉遵守社区规则,不辱骂、不引战,从今往后相信世界美好,相信真爱永存,此条留言破多少赞就在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结婚当日直播抄写“枭羽是真的”多少遍,立此存照,请大家监督,共建美好虚空


218L 灌木丛中补作业

哈哈,楼上是不是被搞了啊,感觉有点惨(出言不逊被搞就是应该的啦)


219L 程序猿没有死线

我趣,家人们,刚刚骑士团来人敲门把我室友带下去了,我寻思咱也没犯啥错,就扒在窗户上看了看楼下啥情况

我是真不该看呐,他们叫我室友站在楼下看蓝发的骑兵队长和红头发老板亲嘴!!!!我滴个风神呐救救我,虽然我知道不该看了但好奇心让我继续扒在窗边,只见骑兵队长让我室友打开了虚空终端对着上面指指点点,他还跟旁边的老板有说有笑,腰都笑弯了,红发老板就拍着背给他顺气……我一个大男人都觉得好甜啊

btw我室友回来后一直不说话,像被雷劈过一样,我该怎么安慰他,救……    

                   

220L 守护蒙德红玫瑰

亲嘴……我……我不做人了呜呜呜……祝老爷幸福,呜呜呜呜……


221L 潜入酒庄窥探我cp

既然玫瑰姐已经嗑到了我们就是姐妹了,要一起面基偷窥吗(不是


222L 该电一电了

哎呀呀,既然这栋楼已经暴露给两位当事人了,屏蔽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放他们进来吧^_^

还有啊小狼狼@雷泽,最好把名字改一下,在论坛上不一定要实名的。


223L 妙论派在逃砌墙工

大家好,哥们回来了。

下午和迪卢克老爷聊了新房的图纸,他真是懂行啊,居然对建筑也颇有研究,我确实佩服。

我给他们俩看过这个贴了,至于公布他俩结婚的消息,估计也快了吧,反正哥们已经提前收到请柬了,浮雕烫金的,贼有逼格。

大手笔,真的是大手笔,这就是金钱的力量吗?(流泪.jpg.)


回复222L 渔人吐司我最爱

同意放进来!想看当事人当面来说(看热闹.jpg)


225L  摸鱼躺平好舒服

请柬也有我一份,无瑕不出,炫耀炫耀(诶嘿.jpg)


226L 谁是酒鬼

朋友们,我在天使的馈赠工作的哥们说酒馆即将举办酒水七天庆活动,每日都会推出一款全新饮品供市民免费品尝,好期待啊


227L 小狼狼

好。大人们在,一起。想,送果子,钩钩果。但是,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228L 书记官

婚礼流程已经在开始安排。骑兵队长小号已经关注你,准备好录屏了,用璃月成语应该叫,希望你自求多福。


229L 匿名用户

我现在说我不信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是真爱

是不是也能被抓下楼看他俩啵嘴……


230L 学不动了

楼上,那可能最近这二位要飞往全世界啵几百次嘴


231L 路过看一眼

感觉咖喱哥上次被干沉默之后好久没出现了

是也被抓去看啵嘴了吗?


232L 不要绝云椒椒

@咖喱薯仔


233L 一般路过葡萄酒

@咖喱薯仔


234L 一觉起来我产品成真

@咖喱薯仔


235L 一觉起来我产品成真

感谢楼主此贴为我产品做出的贡献…


236L 没事吃我一拳

这么看来骑兵队长岂不是从一开始就在关注这帖子啊?ps看老爷之前查看虚空的举动他应该是不知道的

该说不愧是他吗,绝对是抱着看乐子的心态刷帖子的吧!!


237L 卤人甲

这下帖子里看谁都像是凯亚队长的小号了草

我愿称为黑暗小号法则(喷

顺便@咖喱薯仔


238L SlllllOw

别艾特了,万一咖喱哥就是凯亚队长的帆船小号呢我不好说


回复237L 卤人甲

还是不了吧这也太尬了!!

不如楼主就是凯亚队长小号


240L JamJoke

小号争论就此打住吧,乱开玩笑小心真的被制裁       

                   

241L 疯丹007底层码农

芙卡洛斯在上……你们快看骑士团的虚空官方账号……两个人官宣了。现在虚空服务器已经卡爆了根本登不上去啊!


242L 只是路过

😧😧😧卧槽😱😱😱

谁转发下公告啊好哥哥好姐姐们,人在稻妻延迟有点大一直啥都点不开😭😭😭


243L 菇菇大冒险

[留影机坐标Mond-1124-65384d]


244L 菇菇大冒险

啊啊啊刚刚在风神像广场拍的啊啊啊!!!!!帖子里的蒙德人看见了速来现场!!!!骑士团的人在张贴公告!!!现在还在发婚礼请柬!!!!


245L 菇菇大冒险

给大家看下请柬!!![留影机坐标Mond-1124-49199s]


246L 好事成三

啊这……虽然但是,这个是可以占用官方资源的吗??

[虚空终端投送:

经蒙德西风骑士团官方确认,兹定晨曦酒庄主人兼提瓦特酒业行会成员迪卢克·莱艮芬德与坎瑞亚驻蒙德代表兼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凯亚·亚尔伯里奇成婚仪式于11月30日在蒙德晨曦酒庄举行。届时欢迎来自提瓦特全境公民前往观礼庆贺,请遵守蒙德城相关规定登陆西风骑士团官网进行出席登记。]


247L 守护蒙德红玫瑰

【转自D·R:我从未设想过此刻站在我身边的会是除你之外的其他任何人。】

【转自K·A:那么此生就麻烦迪卢克老爷收留了。】

呜呜呜啊啊啊……迪卢克老爷你要幸福,要快乐,从此你的世界里没有我了,你要快乐,要幸福,好吗?


248L 月亮派啊月亮π~

婚礼!!!!感谢巴巴托斯我生在蒙德,可以实地观礼啦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此处@看谁都不爽 你现在爽了吗?不爽憋着(来自见证自家产品结婚人的嚣张)


249L 程序猿没有死线

终于了解了,原来不爽哥就是我室友呀,兄弟们放心,婚礼当日我会直播室友抄写进度的!(发出怪笑)直播间到时候会放在个人主页,欢迎大家一起聊天~


250L 提瓦特小助手

woc邀请提瓦特全境…??迪卢克老爷你家酒庄蛮大的哈………?


251L 再来5升的

我看到是说 正好近期也是蒙德与坎瑞亚自治区建交一周年,干脆就一起举办?届时晨曦酒庄是婚礼主会场,但整个蒙德从荆夫港到主城都会以国家活动的形式接待宾客


回复246L 白天不懂夜的黑

问题是婚礼双方一个是蒙德大英雄&西风骑士团第一金主,另一个是前任坎瑞亚摄政王现任大使,两个人的结合都能算得上是促进世界和平的联姻级别了,无论是政治宣传角度还是蒙德人这么多年来对这二位的情感因素,搞这么大排场其实也不意外。


253L 不喝酒陪女儿

看250楼说的,我这一大把年纪的人也都有些…咳咳,这两个孩子也算是我们那一代蒙德人看着长大的,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女儿看见消息后就一个人坐在床上掉眼泪呢,之前明明还天天嚷嚷着快点把迪卢克老爷的酒馆关了才好之类的话,哈哈哈。

不说了,先去哄女儿了。


254L 伯爵小兔

呼哇——终于官宣了!不用担心被抓了嘿嘿,过来这个名帖打卡一下!

凯亚前辈和迪卢克老爷要幸福哦!!

晒晒刚才从酒庄寄来的婚礼请柬!

[留影机坐标Mond-1124-98801n]


255L 小狼狼

人,好多,迷路。师父,救我。


回复254L 都记在小本本上!

(敲脑袋)请柬上的名字忘记打码了啦!

290L  o#u%/

希望。。亚尔伯里奇//大人,幸福。。新女昏快乐。。

Eleka,Mimi sada  ye。


257L 希提斯卡

祝亚尔伯里奇大人与莱艮芬 德大人幸福安康、武运昌隆!

愿你们所做的一切,能够成为世界和平的桥梁。

想申请出去自治区,想去蒙德看看,我要去问问看。


258L Ê■■ç

zhU愿■■■■ ../■■!■■■■■ ,■!


259L ■■ζμ012

zhU愿■■■■ ../■■!■■■■■ ,■!


260L 提瓦特小助手

谢谢楼上坎瑞亚老哥们,虽然我只能从形状来判断你们好像说的是同一句祝福语。

要不还是多学学通用语课程吧,我觉得希提斯卡就说得蛮好的.jpg 再不济290楼那位也能看懂  


261L 疯丹007底层码农

哎呀,还是赶紧去登记吧~不然可预约不到好位置了哦,我还想近距离看夜枭那小子成家的样子呢。


262L 提米牌素禽肉

可恶,都给我看哭了有点!


回复261L 只是一介女仆罢了

原来是您呀。

那段期间多谢您对我们家老爷的照顾。

寄给您的请帖已经在路上了,如果有时间的话,请务必来参加莱艮芬德的婚礼。老爷要是见到您,也一定会很高兴的。


264L 歌德

无论如何,这都算得上一件好事。老头子我也要忙起来准备接待客人们咯。


265L 超可爱☆团子英雄

所以典礼上会有特供佳酿吗会有吗会有吗会有吗(星星眼

自从战争以来好久没喝到好酒了,晨曦酒业冲冲冲!!!!


266L 俺也一样

感觉对酒鬼来说也是个大喜的日子


回复265L AA康纳 晨曦酒庄首席酿酒师

会有的!绝对王炸!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不然老板就得扣我工资了། – _ – །

欢迎各位多多支持晨曦酒业!多多支持莱艮芬德的婚礼!


回复267L 六指琴魔

风神赞美蒙德人!赞美蒙德的酒!赞美迪卢克老爷和凯亚队长!


回复257L 鲷鱼烧老板

你好,出入坎瑞亚自治区请在虚空系统-坎瑞亚区域网中向自治官提交申请,但请考虑到自身通用语水平及经济情况,也先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游历提瓦特大陆。

另外,近期坎瑞亚会安排使节团统一前往蒙德参与庆典,如果你的通用语达到标准,可以考虑申请加入使节团。


270L 该电一电了

哎呀呀,这里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不知道小可爱们能不能赶得回来,他们可算是这二位的见证人呢。


回复263L 疯丹007底层码农

您言重了,说不上多照顾。据我所知他一直是个坚守内心的人,秉持着他心中所认定的正义和情感,那位队长想必也是抱着同样的想法,两个人才得以共同对抗命运,通过种种艰难才有了今天的结果,他的父亲得知想必也会十分欣慰。


272L kanruiyaNO.1130

黎明将至,缀以星尘。

千风长在,爱意永存。

请大家永远支持蒙德第一夫夫喵!



END

凯亚生贺“缀以星尘”文组接龙活动全文完。

另外欢迎各位枭羽同好参与活动,Lofter活动Tag计数已经开始!枭羽相关主题作品,只要同时添加“缀以星尘”及“圈层活动扶持计划”两个tag即可被计入活动,同时也可参与抽奖!(作品具体要求请阅读24号发布的活动详情)




评论(8)

热度(4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