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2022年枭羽春节跨年活动【吃喝玩乐】活动招募

占tag致歉


  枭羽1.21号—1.22号春节跨年活动“吃喝玩乐”48H接龙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崽崽号再此诚挚地向各位妈咪发出邀请!!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为48H,活动时间为1.21号早00:00—1.22号晚23:00。


  2:需要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确定自己创作内容的主题为“吃”“喝”“玩”“乐”其中一项,列如:打七圣召唤,欢乐双人运动,喝巧克力奶,玩狼末等。活动举办者不会干预或插手参与者的创作。同人创作者应当尊重他人的热爱,但也应该尊重自己笔下的角色。所以禁止作品内有任何抹黑角色行为。


  3:对于妈咪参加活动资格的审核很低很低,只要您也一样热爱枭羽我们就会用最大的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重点部分


  本次活动cp为枭羽(迪卢克×凯亚),严禁活动内出现逆cp、无差、互攻等内容。


  为保证活动质量,文手妈咪的文章最低字数为三千字,画手妈咪要有一定完成度,可为黑白。另外为了保证活动正常进行会要求提前一周完成活动作品并提交作品审核,如果突然有事或者不想参加可以请至少提前三天说明。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