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身为骑士,每一把长剑皆冠以家族之名,淬于我的意志,融于我的血肉;剑刃所指,从无亏负”



  跟随我前往那高洁之所、荣耀之塔吧;

  跟随我择取真理的书页、正义的纹章;

  昭告吾主之灵……为我的英勇与忠诚加冕。那悲悯不会成就敌人致胜的诡计,作为与美德一起成长的骑士,谦逊与骄傲将会触手可及。若你认为我不够公正,请走上前来,用任何一项朴实的文字指责我,但我将尊崇我所信任的人民,而并非随意一个鼠雀之辈的诘难。

  此剑名为「守候黎明指向正义的终幕之剑」,是家族承自教团洗礼的神圣之剑。吾等骑士,纵目不能视、耳不能听、口不能鸣,唯有手中此剑,绝不可放下;这便是凌驾于所有美德的「守护」之名,代以「信念」之实。

  …便让禁忌之旅更加赤诚,更加尖锐吧。若我在追寻真理的旅途中死去,那这样的信念也不过如此。在穷极思考的至暗之地,我的剑将为谁而铸?为谁而战?为了谁的信念?为了谁的未来?

  此行此身,苍如穹谷、澄如明镜。若你是我的人民,是我要守护的对象,是铸就我身的正义准则,我便不会放弃求知。你——同时也是你,我所认识的凯亚·亚尔伯里奇——我以骑士之名立誓:请挺起胸膛,站在我的背后,接受我坚定不移的信念,以及至死不渝的爱恋。

 

                           ——【九日约·骑士守则】



骑士团小迪线资料放出!

评论(14)

热度(11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