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崽崽生成器

个人封面是犬理老师为2022年凯亚生贺“缀以星尘”H5网页中拼图小游戏绘制的底图😘
论坛反馈企鹅:753563447
论坛禁言通知企鹅:624983328
萝卜啊萝卜(枭羽谷子铺):745656470

枭羽八月31day誓吻旧夏活动招募

  占tag致歉   


         一段纯白盛典的誓约

         一个极夜星光下的吻

         一片床前低声的呓语

         和两颗相互靠近的心

————————————————————————

    为了避免八月百“日”活动出现一种这个活动举办了但是又好像没有举办的情况,八月活动改版啦!百“日”枭羽改为誓吻旧夏枭羽31day接龙活动,具体活动形式如下。

    活动介绍:八月不间断接龙,每天3或4棒,合计100棒。

    活动时间:8.1—8.31

    活动流程:7.25发布初宣,7.30发布终宣,8.1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分组:

    纯白盛典的誓约:白天组(全年龄组),发布作品时间为00:00—12:00

    极夜星光下的吻:夜晚组(成年组),发布作品时间为12:00—23:59



注意事项:

 1、对于参与活动的妈咪的作品并没有任何题材(即hebe之类)上的规定。活动举办者不会干预或插手参与者的创作。同人创作者应当尊重他人的热爱,但也应该尊重自己笔下的角色。所以禁止作品内有任何抹黑角色行为。

 2、对于妈咪参加活动资格的审核很低很低,只要您也一样热爱枭羽我们就会用最大的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重点部分

 本次活动cp为枭羽(迪卢克×凯亚),严禁活动内出现逆cp、无差、互攻等内容。

 另为保证活动质量,文手妈咪的文章最低字数为三千字,画手妈咪要有一定完成度,可为黑白。

评论(1)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